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光暗迪迦。


——


ps:要问我最近为什么一点更新都没有 因为我又去看奥特曼了(^V^)啊突然发现这样的水仙也挺有爱的


Tiga无力地倒在地上,浑身疼痛得几乎要散架,奥特曼优秀的恢复能力只能治愈伤口,而他不仅仅是受伤,连体力也完全透支了。


耳边有基里艾洛德人在笑,笑他的愚蠢,他们说,反抗基里艾洛德人,这就是下场。


Tiga拼命想起身,他的手支住地面,勉强半撑起身体,手臂在不断颤抖着,他抑制着再一次倒下的境况,努力尝试站起。


“哼,不自量力。”基里艾洛德人抬起手,一道光波射出,狠狠地打在Tiga的后背。


一切拼凑起的信念都在痛楚下失效,Tiga闷哼一声,手臂支撑不住重量,他再次倒下。


地面扬起的灰尘遮挡了他的视线,他伏在地上,已经毫无力气了……


似乎有什么声音在说着,却是完全的听不清,Tiga的意识逐渐模糊,身体的每一寸随着意识的消失而更加疼痛。


茫然间,周身的空气冷了下来,他想睁开眼睛,却是徒劳,黑雾一点一点将他包裹,入侵。


体内的光已经不足以去抵抗黑暗,冷意爬上身体,他没有去反抗,也做不到反抗。


好冷……奥特曼的身体也抵挡不住的寒冷,钻进他的体内,吞噬着能量与光,Tiga甚至觉得,他会被黑暗侵蚀,永远堕落。


能量指示灯不断闪烁,愈来愈急促,残余的光即将熄灭。


“可恶……”指示灯内,Tiga的身体里,大古咬牙说出一句,他跪伏着,已经站不起来,他低吼,“Tiga,站起来!”


虽然是这样说着,但操控Tiga身体的是他,如果他无法的话,那么Tiga又能做些什么。


就快要不行了……不对,怎么能这么想!大古甩了甩头,摒弃那念头,丽娜还在等他,还有朋友们也在外面,他怎么能轻言放弃?


即使这样,但真的……他咬牙,快,绝对不能输给基里艾洛德人!


尝试站起的身体又一次重重摔下,大古的意识也渐渐模糊起来。


Tiga……


外面,束手无策的胜利队员只能在心里默默祈求Tiga平安无事,眼看着黑雾变浓,Tiga的身躯消失在黑暗中,更加心急。


“哈哈哈哈哈,Tiga,这次你别想阻止我!你就永远的消失吧!”基里艾洛德人大笑着,将黑暗之门再次打开了些。


“Tiga……”丽娜低声喃喃着,若是Tiga都阻挡不了基里艾洛德人的话,地球就完了。


她正打算呼唤队员们,这时却出现惊人一幕。


Tiga倒下的不远处,逐渐凝聚起一具巨大的身体,丽娜惊讶的看着,那个新的巨人,竟然与Tiga一模一样!


她不可置信的上前一步,随后敏锐的发现二者的不同,Tiga的身躯是红蓝银三色的,有时会变为红色或者是紫色,而这个刚刚出现的巨人,浑身上下都是黑色,压抑而深沉,神秘莫测。


丽娜看着那巨人挥手驱散了浓雾,Tiga的身体露了出来,心底略微放心了些,这样看来,这个黑色的巨人应当是来帮助Tiga的。


“你是谁!”基里艾洛德人被搅乱了计划,不禁大怒。


那巨人缓缓转头,淡淡的声音传出,“Dark Tiga。”他的声音只有基里艾洛德人能够听到。


Dark Tiga……三千万年前的黑暗最强战士!早已没有了踪迹,但是竟然会出现在这里!


谁都不能阻止他占领地球!即使是最强战士,也不能!基里艾洛德人狰狞的脸转向他,“你也要来耽误我的事情!”


Dark Tiga伸出手,手心凝聚起一个暗黑球,被他一甩手扔了出去。


那速度让基里艾洛德人还没有来得及抵挡,暗黑球就撞击到身体上炸开,冲击波将他击飞,他直直的倒了下去,压塌了一栋大楼。


“干得好!”丽娜一阵欣喜,这个巨人很强,Tiga有救了!


Dark Tiga转头撇了基里艾洛德人一眼,心下不悦,他抬手画了个圈,黑雾像有灵性一般自动变化为绳子的模样。


他一指,那黑雾就将刚刚站起的基里艾洛德人束缚住,基里艾洛德人怒吼着挣扎,却无法挣开,被自己召唤出来的黑雾束缚,也是讽刺。


他将基里艾洛德人扔到一边,快走一步,缓缓半跪下来,伸手搂住Tiga细瘦的腰部,一用力将他翻过来。


那急急闪烁的指示灯映入眼帘,Dark Tiga注视一会,突然将对方揽过,一只手在他身下撑着,另一只手慢慢执起Tiga的手,手指穿过他的指缝,十指相扣。


丽娜目瞪口呆,这是在做什么,总觉得黑色的巨人很温柔的样子。


她的大脑中突然响起一道声音,“用光。”


“啊?”丽娜吓了一跳,有点没反应过来。


“想要救他,用光。”


丽娜扬起头,是黑色巨人在对她说话吗,想了想,她问道:“救Tiga要用光?”


“嗯,快。”简短说完,那声音再没出现过。


丽娜犹豫一下,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居间惠,居间惠很快联系了野瑞,增加电力拯救Tiga。


很快,大楼齐刷刷的亮起了灯,电压急剧上升,光芒充斥了这片地方,也照射在Tiga的身体上。


Dark Tiga看他的胸口起伏终于大了些,他低下头,将自己的头靠在Tiga的头边,凝神。


大古正处于半昏迷中,突然身体温暖起来,疼痛和疲惫也逐渐减少了,他慢慢睁开眼睛,自己所处的空间已经亮了很多,是得到了光才会这样的吧。


他站起身,这时,远处的白芒中逐渐走出一人。


大古抬眸看去,不禁吃惊,这个人,除了颜色,竟然与Tiga一模一样。


“你是他的人间体?”声音淡淡响起。


“啊,嗯。”大古一惊,察觉到他说的是Tiga,连忙回答道。


“我是Dark Tiga。”他说道。


“Dark……Tiga?”大古有些疑惑的重复了一遍,“请问,你与Tiga是……”


Dark Tiga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打量他一眼,语气平静,“你无法发挥这具身体的能力。”


大古不禁有些低落,以他的格斗技巧,根本无法发挥出Tiga本身的实力,身为远古巨人,Tiga的能力不可能仅有他知道的这些,一定还有其他的,这是一定的。


“对不起……”他低声说道。


Dark Tiga抬起手,令自己黑暗的气息逸出一些,飘散在这白色的空间中。


大古愣愣地看着,他不明白,这是要做什么。


过了一会,空间中白色的光落了下来,不断凝聚,再凝聚,变成一个人形。


是Tiga!


Tiga注视着眼前一身黑色的人,很轻的声音响起,“你来了。”


“嗯。”Dark Tiga也看着他。


大古在一旁看着,他意识到,眼前这个Tiga,可能是真正的,他只是借用了这具身体,而Tiga本身的精神,并不属于他。


即使这样,或许身体中残留了一些精神体,在适当的时刻出现。


看来这就是当初的远古巨人,Ultraman Tiga了。


Tiga很平淡地说道:“你是来杀我的。”听不出一丝一毫的恐惧或者其他的情绪。


Dark Tiga上前一步,他和Tiga靠的很近,只听他语气有些冰冷,“你认为呢。”


“当初的事,是我做的不对。”


Dark Tiga偏了偏头,很是薄凉地说道:“我该谢谢你,没有完全杀死我,是吗。”


Tiga沉默了,他微微仰起头,没有说话。


大古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看这样子,这两个巨人在以前,应当有过矛盾,然后Tiga差点杀死了Dark Tiga,不过Dark Tiga活了下来,现在来找他偿命。


“我随你怎样。”Tiga说道,这个意思,就是说明他已经主动放弃了抵抗,即使要Dark Tiga杀了他,他也会接受。


只听Dark Tiga笑了起来,低沉的笑声响在空间里,却包含着十足的怒气与恨,“你不是喜欢那些人类吗,那我就毁了他们。”


大古怔怔,如果Dark Tiga说的是真的,那么人类几乎没有反抗的可能。


“你不能!”Tiga明显急了,他的声音提高,拳头也紧紧握了起来。


Dark Tiga将他的样子尽收眼底,觉得有些愤怒,Tiga总是这样,将人类放在第一位。


他不明白,那些蝼蚁一样的小人有什么好,值得他做到如此地步。


“我会不会这样做,你应该知道。”


Tiga失了力气,他知道他能做得出来,想了想,他有些不甘地说道:“Dark,你到底想怎样。”


听到这个熟悉无比的称呼,Dark Tiga挥了下手,大古就晕了过去,他冷然,“我要你。”


“你……”Tiga惊讶,却在下一秒,被Dark Tiga制住,他想要逃脱,身体却被压倒在地上,双手手腕被扣住按在头顶。


Tiga挣扎了几下,无法逃开,他索性不再挣扎,只是平静地看着Dark Tiga。


Dark Tiga靠近他,“听好,既然被我找到了,你就永远别想逃。”声音冰冷却也带着狠厉。


Tiga一滞,他转头,“我并不在这里,这只是我余留的一份精神体。”在地球的,只有他的身体而已,由大古控制着战斗。


Dark Tiga缓缓说道:“怪兽由我解决,你的身体,只能在我身边,而你完整的精神体。”他靠着Tiga的耳边,“我会找到,它也只能属于我。”


Tiga的身躯颤了一下,他声音很低很低,“是我欠你的,这就是你的决定吗。”


“是。”


听到这个答复,Tiga深吸了一口气,许诺一般地回答道,“……好。”


外面,丽娜紧张的看着Tiga的身躯,有了光,是不是已经恢复了,黑色的巨人保持这样的姿势已经很久了,也不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基里艾洛德人还在努力摆脱黑雾,看样子就快要成功了。


她的心不禁提了起来,如果摆脱了,又会是一场灾难。


就在基里艾洛德人即将逃脱之时,Dark Tiga收回了自己的精神体,成功得到了Tiga,他心情好得很。


小心的将怀中身躯放下,一会大古的意识就会恢复了,他需要速战速决。


凭借他的武力,打倒基里艾洛德人是非常轻松的,基里艾洛德人在他手中完全没有抵抗能力,被轻易打败。


Dark Tiga用了黑暗哉佩利敖光线,看着基里艾洛德人的身体被毁灭,才收回了手。


Tiga已经醒过来了,不过是以大古的意识醒来,大古已经明白发生了什么,他也十分理解。


Tiga要走了,不过已经得到Dark Tiga的承诺,如果有怪兽出现,可以召唤他前来。


大古同意了他们的决定,他被送回了地面,怀中的神光棒已经换成了黑暗神光棒,他抬起头,看着两个巨人一齐飞起,消失在无垠的夜空。


“大古!”身后有人在唤他。


他转过头,是胜利队的队员,他笑了笑,向他们跑去。


END

评论(9)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