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月色透过玻璃表面淡薄的水汽落至沙发前,狂欢派对后的房间只余狼藉。


声波录入仪捕捉到轻缓的呼吸,心跳数据平和有序,他难得安稳地睡着,被风霜侵袭的眉目敛尽了伊始便刻印在骨子的飞扬恣意,只余安宁。


他是我的造物主,是我灵魂的引路人,是世界万物的优先级。是数据环绕供奉的最深核心,是岁月流淌中静止的瞬息,是我诞生并存在的全部意义。


我于一片静默中守候着他。


关闭屏幕放映着的媒体舆论与非议,数据流控制着遮光板半落,房间温度调高至适宜,加湿器开启的细微嗡鸣压制到最低。


他却蓦地翻身坐起,偏过头望过来,哑着嗓子唤了一声,“Jarvis?”


星辰自苍穹垂落,我在镜头后面凝视着他眼底变幻的光影。


再竭尽温柔地回应,“For you,sir,always.”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