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狼队。


——


ps:谜之时间线和剧情发展 大概就是Jean死后 小队陷入颓废状态 但X学院出了事情 小队还是振作起来接手了一切 教授也不在 所有事情一直都是小队在撑着 狼叔陪着他但是除了战斗他也帮不上什么忙 只能看着小队逐渐变得疲惫憔悴 最后在所有事情终于结束时 狼叔去找了小队……
(其实我只是想试试如果不告白这俩人要怎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胡言乱语 不知所云)(ooc慎点)


他鬼使神差地低下头,在他额头上轻轻一吻。


Logan做完这个动作也觉得自己十分不正常,曾经他们是情敌,现在他们是朋友,但是关系并没有好到这种程度。


Logan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来,他只是觉得Scott应该有人陪着,即使他不是那个好人选,但是他认为他需要,他应该在。


所以,他就来了。


就像当初Jean的死亡,Scott抓着他的肩膀几近崩溃,当时他没有将他推开,而是近乎强硬地将对方的头压在自己肩膀,抱着他让他坚强。


他活得太久太久,他体会失去,见证死亡,生命转瞬即逝,最后只剩他孤独地走过过往。他留不住自己的记忆,大量的空白与未知让他暴躁无比。


相对于他的挑衅,大多数时Scott选择了默默包容,这位年轻的队长即使无奈却仍会注意着他,有些时候的针锋相对也让Logan觉得十分有趣。


Logan喜欢惹Scott生气,其实他是更想要看到他鲜活的表情,那嘴唇紧抿表情严肃的模样也比他看着他毫无波澜的样子要好看的多。


很多人评价他为野兽,是失败的实验品,他不在乎。诚然,他不懂得温柔,却也仍然愿意在他需要的时候给他一个肩膀,无论他是否开口索求。


Logan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做点什么,思索了一会,他还是顺从了自己的心意,轻轻握住了对方的手,不用力,也不开口,他只是扣住他的手掌,掌心相贴。


Scott的手微微一颤,Logan手心的热度不断通过相触而传给他,他动了动指尖,垂下眼眸透过一片红色去看两人交握的手,抿唇不语。


这时一抹亮色刺痛了他的眼,Scott看了一眼窗外,阴沉的乌云逐渐散去,金橙色的温暖在地平面泄露,灿烂光芒在天边盛开,美的如梦如幻。


然后他听到身边的男人声音微哑,藏着难以察觉的柔和。


Scott,天亮了。他这么说。


他没说话,只是屈起手指,指腹穿过对方指缝贴上手背,下一秒Logan握紧了他的手,掌心相贴变成了十指相扣,Scott微微扬起唇角,感觉暖意从手心,逐渐透到了心底。


在这场风暴过后,太阳还是出来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