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零散脑洞

弗莱。


——

大概是一些以前的脑洞,写的可能性很低所以随手整理一下记录下来。


脑洞1:如果弗兰克斯坦拥有及腰的金发。

战斗时候觉得麻烦,咬着发绳随意给自己扎了个低马尾,然后指尖撩开碎发拨到耳后。
疲惫时候手肘撑着桌子闭眼小憩,金色的长发散落披在肩上,有一些滑落到胸前,凌乱的额前碎发半遮了好看的眉眼 ,窗外阳光投进来给他度层薄薄的光 ,收敛了战斗时候的狂气,反而温暖柔和的不可思议。


脑洞2:如果贵族可以睡觉。

两个人晚上一同深眠,然后清晨时候,弗兰克斯坦看着还没睡醒的莱杰罗,宠溺的由着他,看见阳光在莱杰罗的睫毛上跳跃,弗兰克斯坦心动不已,于是凑过去亲吻他的眼睛。
莱杰罗悠悠醒转,就看见弗兰克斯坦撑着头看他眉眼弯弯,金色的发丝顺着他指间流泻表情温柔,两个人交换一个浅浅的吻再起床,弗兰克斯坦给莱杰罗整理好衣服,然后去给他做早饭。
莱杰罗坐在沙发上看书,弗兰克斯坦在厨房里忙碌,房间里只能听见煎蛋的滋滋声和细微翻书页的声音,过了一会莱杰罗抬头,看见弗兰克斯坦端着早餐走过来,眉眼里藏着满满的笑意,勾人的香气与暖洋洋的味道让他都不自觉微微扬了唇角。


脑洞3:弗莱古代AU。

莱一袭白袍干净整洁,眉眼清冷而悲悯,站在风中衣袂飘飞,静静回眸仿若仙人般淡然出尘,弗兰克斯坦穿着黑色劲装落后几步,手掌抚胸弯身应是,风扬起他鬓边的金色碎发,澄澈的蓝在他眼底缓缓流动,温柔的几乎满溢。


脑洞4:全员兽化AU。

弗莱两个人是猫,除了他们两个,其他人全都是狗。
莱杰罗化身的白猫蹲在窗前垫子上晒太阳,过了一会儿伸了个懒腰卧下,用舌头舔了舔爪子然后将头垫上闭目养神,尾巴有一搭没一搭的甩着,旁边RK变的几只狗狗看着感觉心都要萌化了。
这时候骄傲的黑猫优雅的踱了过来,抬起一只爪子给莱杰罗挡了挡刺目阳光,然后低头舔了舔他额前的毛,莱杰罗没动只是喵呜了一声,舒舒服服的换了个姿势睡着了,弗兰克斯坦抬头威胁性的看过来,然后几只狗狗齐刷刷的撇过了头,连耳朵都耷了下来:老板我们什么也没看见。

兽形化人ooc系列。
莱杰罗窝在弗兰克斯坦怀里闭目,而弗兰克斯坦瞪着RK几个人,眼神威胁的“再接近你们就死定了”,莱感觉到他气韵变了,迷迷糊糊的问了一句“弗兰克?” 
弗兰克斯坦眼神瞬间就温柔下来然后吻了吻莱杰罗额头“对不起主人打扰到您,没事了请您休息吧”。
RK们表示生无可恋:今天也是被虐狗的一天呢。


脑洞5:魔幻AU。

光明骑士弗x黑暗圣子莱。
出自主教家庭的弗兰克斯坦拥有显赫的家世与常人难以企及的地位和天赋,他纯正的金发蓝眼样貌更是罕见的正宗神使的特征,所有人包括他的家人都认为他会是最好的圣子,偏偏弗兰克斯坦对这种事一点兴趣也没有,为了应付家里他随意学了些骑士相关,对外就说他成为了光明骑士。
然而实际上他虽然出生于光明,却始终向往被人类惧怕和唾弃的黑暗面,只是他将这面隐藏的很好,然后有一天他独自就离开游历大陆,阴差阳错之下他见到了黑暗界的圣子,明明光明与黑暗不融,他却心如擂鼓。
他们必定是最契合的吧,堕落黑暗的光明骑士,与拥有着光明之心的黑暗圣子,明明相反却又相同。见到莱杰罗的那一刻,弗兰克斯坦第一次庆幸自己学习了骑士契约,最后他单膝跪地,吻着黑暗圣子的指尖,心甘情愿的定下了终生契约。
骑士的八誓言中,其他七句都是仪式,只有最后一句是含了他一生的忠诚。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Master.

骑士八誓言。
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   
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 me for help. 
I will harm no woman.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反对一切错误。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一切向我求助的人。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孺。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对爱至死不渝。


脑洞6:花吐症——黑色曼陀罗。

黑色曼陀罗的花语,不可预知的黑暗、死亡和颠沛流离的爱。
无间的爱和复仇,凡间的无爱与无仇,被伤害的坚韧创痍的心灵,生的不归之路。

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垂着头手背抵唇低低的咳嗽,怕声音传出去所以强压着闷声,喉头滚动着薄唇抿的死紧到泛白,唇边滑下血线,黑色的花瓣沾着血被吐出,随后被他接住,金发遮住了侧脸见不到他的表情,只能看见他握紧了手心的花瓣,将嘴边血迹擦去然后若无其事的去给莱泡茶。
得了花吐症的理事长越来越沉默,除了按时去侍奉茶他躲着任何人,就连打架时他想说什么,结果又突然脸色黑沉的闭口。
随着时间推移病症越来越严重,可是偏偏这时候遇到了危机,他为了不让莱杰罗出手也跟着去了,和对方战斗时受到作用力反震一声轻咳脱口而出,而之后他再也压抑不住,花瓣随着一口一口呕血疯狂涌出,黑色曼陀罗飘了满天,所有人都安静了,他茫然间抬眸看见来莱杰罗微微睁大了眼看着他,被发现了秘密脑袋里突然就一片空白。
一切都静了,所有人都在看漫天飞舞的黑色曼陀罗,莱杰罗抬手接住了一片花瓣,上面还残留着一丝鲜红,他抬眼有些复杂的去看弗兰克斯坦,然后理事长握着暗魂焰枪捂着嘴唇却阻挡不住从指缝中飘散开的花瓣,他也看着莱,却什么都说不出。


脑洞7:画风改变恶搞眼线。

脑补出门打架前,众人对着镜子描眼线。
“主人请您别动我还没画完。”“这个眼线笔的颜色……不喜欢。”“弗兰克斯坦……今天你画的有点深。”“啊对不起主人。”
“要开战了?小伙子们!画眼线动作快一点!否则赶不上战斗了。”
弗兰克斯坦拿三人组练手,批发了一车眼线笔回去试验,“一定,给您画出最好看的眼线!”“我相信你弗兰克斯坦。”
三人组:???老板你想做什么,别靠近我们!!!!


脑洞8:如果有两个主人。

看来方便面要多备出一份了,游戏教材也要印双份,啊主人的衣柜也需要添置了。
“主人,请用茶,”
“……”
“怎么了主人?”
“他的糖……比我多。”
很想看到弗兰克斯坦打架的时候,两个莱杰罗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唉。”


脑洞9:方便面。

“弗兰克斯坦,方便面的面条为什么是弯的。”“主人……?”“如果是直的……”
于是勤劳的小天使为了主人的愿望开动脑筋,想办法把面条做成了直的。
“主人您还不打算吃吗。”“等面变多。”


大概是彩蛋:

理事长全名是叫 弗兰克.读主机.主人想说什么我都知道.主人想做什么我也知道.主人喜欢什么我还是知道.斯坦。
莱全名叫 卡迪斯.艾特拉马.迪.我就是不说话.反正有人不用我说也有人懂我的意思.没错就是指弗兰克斯坦.莱杰罗 。
弗莱cp又名叫 叫名字就能心电感应完成一亿句对话的cp。
叫叫对方,你我更安心。

吐槽。
没事就搞什么心灵感应,唤一声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理事长战斗时候,莱杰罗轻声唤一句“弗兰克斯坦”, 战场那么吵他也能听见,然后回头看,莱杰罗注视着他眼睛里透着哀伤,理事长同样轻抿唇,在心里低低唤一声主人垂眸不说话。
一句弗兰克斯坦,对视之间说完了千言万语?满脸懵逼,你们到底想说啥啊.jpg
“弗兰克斯坦”“是,主人”你们是不是在用只有彼此懂的语言在交流啊。
做假设,三人组报告了情况,“老板接下来该怎么做”。
理事长蹙眉,这个时候莱杰罗优雅的放下茶杯,“弗兰克斯坦”。
“是,主人”然后抬眸看他,莱杰罗也看着他,然后弗兰克斯坦表示“我知道了主人”。
三人组:“???呵呵,今天也看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呢。”

评论(5)

热度(2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