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找寻

求你了,别带他走。他听见自己心里的声音嘶吼着,透过屏幕蓝莹莹的光,Tony看见了满身狼狈的自己,脸色灰败眼里透着血丝,Ironman从未如此示弱过。


好吧,其实是有的,可是那只有Jarvis见过。


他缓慢地伸出手,指尖以肉眼可见的幅度打着颤,他盯着,犹豫许久终于深吸口气,重重敲下了回车键,并自言自语着。


“回来吧,Jarvis。”


嘶哑腔调打着转在房间里像是波浪一般徐徐向周围荡开,随着空气介质的传递,尾音逐渐弱化成烟遍寻不见。


屏幕开始疯狂的刷起代码,复杂晦涩的数据流将他带入了熟悉的世界,只属于他和他的世界。记忆中熟悉又陌生的源代码映进了Tony的眼眸,焦如蜜糖的颜色染上了一抹纯粹的赤金。


Error——数据停止了输入,主机发出了警告的声音,红色的对话框闪动着,与此同时满屏的数据流开始自动清除。


最后,随着代码的清空,屏幕一片空白,整个世界归于冗长的静寂之中。


Tony沉默着将脸埋进了手里,身子伏在桌上,很久,很久都不曾再抬头。

评论(2)

热度(11)